基隆道路救援

基隆道路救援是每位車主最不想碰到的事,除了打亂行程的安排外,還容易碰到黑心的維修廠把幾百元的費用喊到幾千,把幾千的費用喊到幾萬的情況。
常見需要道路救援的原因如下:

一、車子發不動:有時車子太久沒發動,電瓶就會沒電車子無法發動,也可能是啟動馬達故障。

二、皮帶斷裂:例如時規皮帶斷裂,車子就會變成可發動但採油門車子卻無法作用。

三、輪胎受損:輪胎爆胎之類

四、引擎溫度升高:通常引擎溫度飆高,車子就會無法開了,會造成引擎溫度飆高除了引擎自身問題外,也可能是散熱系統出問題,例如水箱漏水、水管漏水。

五、重大車禍:整個車都變形了,例如保險桿掉落,明顯傷到引擎室等。

汐止道路救援車子在國道上真的最怕就是拋錨,因為拖吊費又夠貴,但費用其實有些模糊地帶,小型車只拖前兩輪10公里內收1500元,大一點的四輪驅動車直接吊上車則是2400元。拖吊業者現在提供你省錢小撇步,如果還在交通分隊等做筆錄,其實可以要求司機把車放下來, 省下每小時150元的等候費。

小型車只要夾前輪行話叫「兩輪」,10公里內拖吊費1500元;若是後驅或四輪驅動車拖吊費較高2400元,超過10公里每1公里加收50元,價格都很透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