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被騙走4年片酬 警問沒腦嗎

女星李沁因演出《楚喬傳》打響知名度,日前又因參加《爸爸去哪兒5》,與鄧倫擔任小山竹的實習爸媽,溫柔細心的模樣廣受網友好評,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。不過前幾年,他卻大意把幾年來的片酬全被騙走,連警察也傻眼說「妳是不是沒腦!」

檢視相片

▲李沁擔任「實習媽媽」廣受好評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李沁從小學崑曲,被相中後投入《新紅樓夢》的前期拍攝工作,接受了很長一段時間的培訓才正式開拍,整部片從選角到殺青一共歷經了4年的時間,只是沒想到,這4年辛苦的血淚,卻因為一通電話全沒了。

檢視相片

▲李沁被好友爆料遭到詐騙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日前好友林申在節目上爆料李沁曾遇到詐騙,只見李沁在一旁尷尬的大笑,他說,當年李沁一次被騙走4年的片酬,4年的努力一分都沒了,還說「她當時真的是紅樓夢白拍了」。可見李沁被騙走的金額應該不小,也難怪說到這件事李沁會這麼激動。

檢視相片

▲林申爆料李沁被騙了4年片酬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李沁說,當時發現被騙報警後,警察看到竟然是一個年輕人被騙,納悶的說「從來沒有人這樣年紀被騙的,人家都是老頭老太太」,還傻眼問她「妳這麼年輕,妳是不是沒長腦子!」不過這件事後,也讓大陸的提款機上都註記著「請不要給陌生人匯款」的標示,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。

檢視相片

▲李沁被警察嗆「沒腦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三立新聞網 2017年11月14日 下午4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