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鋸魔人毀車?貨車刮到啦

中國時報【簡榮輝╱宜蘭報導】

宜蘭楊姓男子前晚在臉書爆料公社指稱「宜蘭出現電鋸魔人」,並且附上一張車身尾翼疑遭電鋸鋸痕照片,引發網友們恐慌。警方澄清,實際上是一輛大貨車倒車時不慎刮傷路旁車輛,並非電鋸破壞,已掌握肇事車牌,將通知車主出面說明。

楊男前晚在臉書爆料公社張貼一張照片,畫面中可看出後車廂上的尾翼,遭不明物品畫出一道駭人裂痕,同時發表「早上起床需要用車時...發現車子已被鋸...礁溪出現電鋸魔人了。感覺恐怖,報案連三聯單都沒用,求解,該如何處理?」引發網友討論,有人建議「報警比放爆料公社重要。」

警方獲報到場,查看楊男指稱的車身破壞痕跡與電鋸痕有些許不同,附近居民也未聽到電鋸引擎聲響,透過路口監視器,這才發現誤會大了!原來是一輛大貨車倒車時,不慎擦撞到路旁車輛,隨即逃逸現場,受害車輛的後車身尾翼留下擦撞痕跡。

楊男發現烏龍一場,沒多久便將爆料內容從網路刪除,不過,謠言已經滿天飛,甚至有人也分享自己車子被刮花的照片,懷疑隨機刮車客是否將凶器升級了?

警方強調,此事件真的是大貨車倒車不慎擦傷路旁車輛,並非網路謠傳的電鋸魔人出沒。已掌握肇事車輛的車牌號碼,會通知車主出面說明,請民眾放心,別再以訛傳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