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毒失控!男持泰迪熊騷擾店家 攻擊員警

昨天(10日)下午,中壢出現1名,手持泰迪熊布偶的怪異男子,不斷騷擾店家和路人,巡邏員警經過,懷疑他吸毒,當場將他壓制,果然搜出10幾公克的安非他命,無獨有偶的,中壢深夜,有1名男子吸毒恍神,竟跑到附近廟宇,點燃大把線香,自以為乩童起乩,甚至還想攻擊前來支援的員警,幸好被警方順利壓制。

男子手舞足蹈、行跡詭異,半夜到土地公廟裡,點燃一大把香,開始搖頭晃腦,四處亂跑,巡邏員警經過看到,立刻尋求支援。

一看到員警,男子立刻揮舞手中線香,企圖展開攻擊,眼看這招沒用,只好把香丟在地上,警方見機不可失,立刻上前壓制,男子被壓在地,員警從他身上搜出安非他命,以及一組吸食器,原來這名82年次的王姓男子,是名毒蟲,疑似半夜吸毒後太亢奮,才跑到廟裡扮演乩童。

中壢派出所所長黃一航:「這時警方立即通報線上勤務,抵達將他制伏。」

吸毒失控的不只一樁,1名張姓男子,手中拿著泰迪熊布偶和禮品盒,在中壢一家電影院附近徘徊,不斷騷擾店家和路人,員警上前勸阻無效,只好先將他壓制,同樣又是吸毒惹事。

中壢派出所所長黃一航:「同時在他身上搜出,二級毒品安非他命,立即予以逮捕,全案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罪嫌,移送偵辦。」

2起案件,2名男子,都因為吸毒而瘋癲,所幸警方處理迅速,讓擾民事件迅速落幕。(民視新聞周秉瑜桃園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