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助洗衣費用

自助洗衣店選址——可選擇開設在大型居民小區、學校、醫院住院部、軍營、賓館、公寓等場所,外籍人士多的區域接受程度更高。
洗衣店開店成本高昂,房租、裝修、設備、員工工資等開支是洗衣店運營過程中巨大的負擔,櫃族生活參考國外的模式,引入物聯網技術,設計了圍繞智能自助洗衣櫃終端的O2O洗衣模式。
新型的高科技洗衣櫃,方便快捷,24小時全天優質服務,省錢省時間,是個不錯的投資項目。新產品新市場,深受大眾的喜歡,逐漸走入到每家每戶的生活中,給生活帶來更多的光彩。

智慧新穎的洗衣設備,支援多元支付方式Apple pay、Android pay、LINE PAY、悠遊卡與一卡通,讓洗衣不用帶零錢也方便。
即便洗衣的民眾選擇傳統的投幣服務,有任何問題,也可以藉由系統直接遠端退幣,讓許多兼職副業的店主,只需手機APP就可以輕鬆管理,利用下班的時間再到現場巡視,大大降低投入經營的時間限制。

洗衣設備必須年復一年24小時高效、耐操的運行,所以原廠的保固和維修服務更是最重要的後盾。

保全系統,付費的方式,應注意事項?
一個月約1500~2500,付費方式一年繳完保全監控設備屬於店家

自助洗衣店在台灣市場?
1.台灣原本就是地狹人稠,土地資源取得不易,因此一般新建大樓晾曬衣服的陽台都縮水了,甚至不見了,對家庭主婦來講是個嚴重的難題,尤其毛毯、床組必須送洗價格昂貴

2.空氣品質惡化,我們平常白襯衫只要穿半天就可發現汙垢,鼻孔呼吸也一樣可發現汙垢一大堆,因此送洗的毛毯、床組晾晒於戶外也不是很衛生。

3.一般乾洗店不可能一件一件洗,肯定是必須與它人混洗,您放心嗎?

食衣住行育樂為人類生活基本需求,自助洗衣剛好符合其剛性需求,在台灣仍然有很大發展空間

加盟自助洗衣店需要加盟金嗎?
完全不用額外再收加盟費用,單純購入洗烘衣設備即可,我們還會提供專業市場評估服務,以及維修服務,非常划算

自助洗衣免加盟金:https://www.yilexilaundry.com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