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控家暴逾50次 童仲彥退黨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被控毆妻,童仲彥今天在個人臉書宣佈,因為家庭因素及個人問題,損及摯愛民進黨之形象,自責不已,本人童仲彥深自檢討,即日起退出民進黨。

(童仲彥/資料照片)(童仲彥/資料照片)

壹週刊報導,李秀環指控遭童家暴,並出示被童打得遍體鱗傷、鼻青臉腫的照片和診斷證明,表示二人相處6年來,童至少對她施暴超過50次。

童仲彥昨天面對媒體訪問,並未承認毆妻,媒體追問他是否家暴,他僅強調推擠拉扯大家都會有。他對這些錯誤向太太、社會大眾道歉,但這些照片他都沒看過,「什麼是真、什麼是假,我跟我老婆最清楚」,家務事不用對外界說。

面對童的說法,李秀環在個人臉書表示,她隱忍多年,實在不忍心讓童的支持者知道他是家暴慣犯,沒想到面對照片,童都無法誠實面對。她還嗆說,「我們目前還没離婚,你竟然可以一邊把老婆打成豬頭,一邊在鏡頭前告白喜歡邱小姐」。

童仲彥被爆毆妻後,包括立委段宜康、管碧玲等民進黨內人士紛紛要求調查、處理。

Yahoo奇摩(即時新聞) – 2017年1月26日 上午8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