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消急救火 機車自撞電桿喪命

北投1名義消,今天(1月12日)凌晨2點多,接獲一處養雞場發生火警,騎車趕往現場,不慎在火場前800公尺的地方,自撞電線桿倒地,被其他趕往火場的警消發現,趕緊將義消送往醫院,但因嚴重外傷宣告不治。

救護車抵達現場,男子橫躺在地,身上嚴重外傷,救護人員探測不到心跳,拼命對男子CPR,抬上擔架,緊急送往醫院。

救護人員:「緊急實施CPR,幫我開冷氣好。」

警方現場拉起封鎖線,現場大片血跡,機車車廂物品散落一地。警方調查,男子是北投光明消防分隊的曾姓義消,今天(1月12日)凌晨2點多,接獲大業路一處養雞場失火,疑似趕往火警途中,自撞電線桿,臥躺在地,被其他趕往火場消防人員發現,但仍回天乏術。

北投中隊光明分隊長陳子喬:「這位義消同仁平時非常熱心,獲知有火警勤務時,都會主動的詢問火警地點,前往協助進行救災的部分。」

曾姓義消送醫後,因重傷宣告不治,原本因公出勤,卻發生這樣的意外,家人恐怕難以接受。(民視新聞陳宥霖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