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重電信業門市火警 店員「保護客戶個資」阻警消救火

新北市消防局昨(10)日下午5時許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三重區三和路上一間電信門市冒出白煙,警消到場馳援,門市店員卻以「保護客戶個資」為由,阻止消防隊員進入店內,所幸這起事故只造成廁所內垃圾桶遭燒毀,火勢未延燒,沒有人受傷。消防隊員無奈表示,希望民眾體諒並尊重消防單位的專業判斷。

新北消防第3大隊昨天下午獲報,立即派員前往三重區三和路上的電信業門市,趕抵時發現店內冒出陣陣白煙,消防隊員欲入店救火時,一名門市人員表示沒有報警,並阻止消防員入店打火,經溝通後才同意讓警消入內灌救。

警消進入調查火員時,另一名門市店員表示,裡面有很多客戶資料,不要那麼多人進去,消防人員相當無奈,霸氣回說不會翻閱資料,如果不放心可以跟在旁邊看,「我們不會去拿你們的個資!」消防人員清查起火點,僅發現廁所垃圾桶遭燒毀,並找到一根未熄滅的菸蒂,所幸火勢未延燒,沒有人受傷。

 今日新聞NOWnews – 2017年1月11日 上午11:06